周予天《全明星2》游泳奪冠 曝曾慘遭消毒水搞到「皮膚潰爛爆痘」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周予天近日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在游泳項目中以14秒28優異成績奪冠,更罕見秀出38吋大胸肌,節目播出以來,他的IG追蹤數已經漲了1萬人;他高中時就是游泳校隊成員,他回憶在美國游泳是冬季項目,「那時每天都早上六、七點起來訓練,學校又在山上,氣溫是零下13、14度,而且一練就是3、4個小時。」他自爆當時很痛恨游泳,加上對消毒水過敏,「那時候皮膚都爛掉、爆痘,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再碰過游泳。」

▲▼周予天《全明星運動會2》。(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予天參與《全明星運動會2》表現優異。(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予天《全明星運動會2》。(圖/星空飛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得知《全明星運動會》有游泳這項目,「想說為了自己、為了紅隊,要把游泳給抓回來!」因此他現在也感謝自己曾是游泳校隊,當時高中三年的苦練,讓他如今可以發揮游泳專長。

他現在每晚11點多就上床,早上8點多自然醒,「這是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有過的,連爸媽都很開心,非常感謝這節目!」更感性說本身演藝圈的朋友比較少,「可以認識這20位這麼棒的選手,希望自己在節目可以越來越進步,替紅隊拿下總冠軍!」

▲▼周予天《唯一寫過的情書》。(圖/星空飛騰提供)

▲周予天推出新歌《唯一寫過的情書》。(圖/星空飛騰提供)

而周予天今(12日)推出新歌《唯一寫過的情書》,也是他客串演出的優質BL劇《第二名的逆襲》片尾曲,MV中不但有劇中的片花搶先看,主角張睿家、石知田更特別出演MV,和周予天對戲,他和張睿家本身熟識,周予天也坦言非常欣賞石知田,讚他:「人很親切,很nice、很有禮貌,長得有一種日本明星的氣質感,跟他合作很開心。」更語出驚人說:「如果我是喜歡男生的話,石知田會是自己的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