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夫殺妻輕生!經濟老婆扛「常吵架」…社區管理員聞死訊表情淡定

▲台中一棟大樓驚傳夫殺妻後再上吊自殺的慘劇。(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一棟大樓驚傳住戶夫殺妻後,再到望高寮輕生的慘劇。(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驚傳夫妻雙屍命案,65歲的陳姓男子疑因長期沒有工作,經濟重擔都落在56歲陳妻身上,兩人經常發生爭吵,如今傳出是陳男先悶死陳妻後再輕生,夫妻住家是一棟4百多戶的集合式住宅,社區管理員聽聞媒體詢問時表情淡定的說,「拍謝、別問我,警方已著手偵辦了」。

警方12日獲報,西屯區東大路上1棟集合式大樓內,一對陳姓夫妻爭吵後失蹤,經調閱車行軌跡及監視器影像,發現車輛停放在望高寮,但車輛內未見陳姓夫妻蹤影,便出動大批警消人員搜山,在今天上午11點30分及下午1點先後發現陳姓夫妻遺體。

記者走訪死者所住的大樓,一樓工程行人員表示不認識這對夫妻,而社區女管理員則說,這棟有4百多戶,分屬三個地址,全由一個大門口進出,接著一聽來訪原因後,表情淡定,顯示早已知悉悲劇,只說,「拍謝,別問我,警察已著手處理,我們不是很清楚」。

死者所住的社區,位在台中榮總附近,1996年完工時,是當時全台最大的造鎮社區,總戶數高達4700戶,原本1坪14至15萬元,不料,碰上1999年的921大地震,房價瞬間跌至每坪3至4萬元,一度傳出找不到人買,後來,中科進駐,一下子湧進大量就業人口,才讓這社區「起死回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