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天桃猿拜會桃園議長「撿到市長允諾」 化解青埔球場缺車位ing

▲李寧源拜會市議會。(圖/記者楊淑媛攝)

▲李寧源、浦韋清(右一、二)拜會議長邱奕勝。(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到桃園青埔國際棒球場看球賽,很快再也不用為找停車位苦惱了!甫就任「樂天桃猿」棒球隊的領隊浦韋青,11日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陳請協助球季臨時停車場設置情事,正好市長鄭文燦於出席市議會臨時會前、至議長室禮貌性招呼,經邱議長當場轉請鄭市長協助,獲鄭市長允諾日內由市府相關單位研商辦理。

▲桃園青埔棒球場停車位不足,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拜會邱奕勝求解。(圖/記者楊淑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浦韋青拜會邱奕勝,並向鄭市長和邱議長陳請協助青埔棒球場的臨時停車場設置。(圖/記者楊淑媛攝)

浦韋青是由樂天桃猿顧問、也是桃園市浯江金門同鄉會前理事長李寧源陪同,拜會議長邱奕勝。浦說,他原是高雄人,12年前因球隊到桃園工作,經熱愛棒球運動的金門鄉親李寧源幫忙,和邱議長認識。在邱議長等地方人士的協助下,讓12年前根基不穩的Lamigo桃猿隊,建立佳績並在去年順利易主成為「樂天桃猿」,因此甫升任領隊後,首先到市議會拜會邱議長並致贈「樂天桃猿」運動外套,感謝邱議長多年的協助。▲桃園青埔棒球場停車位不足,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拜會邱奕勝求解。(圖/記者楊淑媛攝)

▲浦韋青致贈議長邱奕勝「樂天桃猿」運動外套。(圖/記者楊淑媛攝)

邱議長向浦韋青表示,後疫情時期為鼓勵桃園市民多到戶外,建議「樂天桃猿」規劃舉辦「桃園日」活動,讓更多市民來球場看球賽、釋除壓力。邱議長說,桃園青埔棒球場在前Lamigo桃猿隊和現今「樂天桃猿」隊共同努力,及加上五月天近年來,於球場舉辦演唱會,吸引很多球迷和五迷,讓桃園青埔棒球場成為使用率最高的超人氣球場。

位於桃園青埔的桃園國際棒球場,緊鄰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儘管有高鐵和機捷的便捷交通,且週邊有停車場規劃,但車位不足,每逢球季,各地湧入開車的球迷,仍飽受停車位難求之苦。

・日本狂銷1.2億條超威風!DHC護唇膏激殺133元 網:用過保證愛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