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狂收信「靠30萬發大財」 超瞎密技曝光!網笑爛:空污吸太多

▲▼鋼筆,寫作,舊書信(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對於台灣空污問題相當關心的胸腔重症醫師蘇一峰,經常在臉書分享相關資訊,不過今天他苦笑發文,表示有位民眾不斷寄信給他,聲稱要教他致富的方法。書信內容曝光後,讓網友們笑噴又傻眼,直呼「原來現在詐騙都不用動腦子的。」

蘇一峰在臉書無奈提到,「有一位自稱高雄市民鍥而不捨,不斷寄信給我,要教我發大財的方法,只要我肯拿出30萬,就能得到他的財富秘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位市民在信上寫道,「我願意教你增強政治智慧和企業家智慧的方法,但你必須先匯給我30萬元的回饋金,錢請匯入我的XX銀行帳戶,絕對不可反悔,要求退費,你可教你的親人,但不可教別人,否則告你侵害智慧財產權。錢我一收到,就會立刻告訴你方法。」

▲名醫狂收信「靠30萬發大財」 密技曝光:不可教別人!網全笑了。(圖/翻攝自臉書/蘇一峰)

▲詐騙信內容讓他哭笑不得。(圖/翻攝自臉書/蘇一峰)

最後,對方還正能量地表示,「數10年後的台灣,將充滿事業相當成功的人,台灣將成為世界的中心,這是可以預期的。祝您事業飛黃騰達。」

超瞎內容讓眾網友看傻眼,不禁吐槽「空污吸太多的結果」、「匯個10塊錢,去通報被詐騙,鎖警示帳戶XD」、「少年你骨骼精奇,這本如來神掌便宜賣你」、「這種可以轉到敝科啦」、「我也收到了!丟到垃圾桶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