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教授「不倒翁打法」KO同事...總務長系主任直擊驚 深仇曝光

▲▼虐待,暴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聖約翰科技大學機械系教授只因被懷疑校外招收會員,竟毆打同系副教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聖約翰科技大學機械系溫姓教授,他與哥哥因不滿被同校總務長兼任機械系張姓教授、同系林姓教授及李姓副教授,懷疑他在校外招收學員。溫姓兄弟不滿被懷疑,竟於校內動粗毆打李姓副教授;導致李姓副教授身上多處擦傷,李憤而向北投分局報警,豈料兄弟倆人否認犯行,士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傷害罪嫌將兩人提起公訴。

根據學校網站介紹,顯示溫富亮教授不僅是清華大學工程與系統科學博士,他的專長為超音波馬達及壓電致動器之設計與控制、脈衝電漿技術整合與應用、LabVIEW平台之應用設計、真空技術與應用。

溫富亮及他哥哥2人去年7月4日11時許,在機械系汽車工廠內,因不滿總務長兼任機械系教授張銘崑、機械系教授兼任系主任林光燦及機械系副教授李再成,向溫教授質問是否有在校外招收學員收費事情,竟一言不合將李再成壓制在地毆打,李再成起身後,竟又出手毆打,導致李再成副教授臉部損傷及臉上多處傷口。

偵查時,兄弟兩人坦承案發時在現場,卻否認毆打犯行,甚至辯稱是李再成自己跌倒撞倒螺釘;經一旁張銘崑及林光燦作證表示他們兄弟確實有傷害事實,檢察官經勘驗錄影光碟及李再成驗傷證明認為兄弟倆傷害為事實,並依傷害罪提起公訴。

名嘴肇逃道歉了!唐湘龍開直球:給我一個數字 撞外送員結局曝

BMW尬奥迪害死30歲華航副機師!60歲科技董座判決結果出爐

框酒店妹回豪宅強吻指侵...她哭著逃離!建設業豬哥下場曝

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