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獵龍啊 本田翼開課熱情教學《魔物獵人:崛起》

本田翼開課《魔物獵人:崛起》

▲3.26狩獵解禁,一起獵龍吧!(圖/取自 卡普空官網)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任天堂Switch的最新大作《MONSTER HUNTER RISE(魔物獵人 崛起)》發售日的倒數,遊戲商卡普空(CAPCOM)公開了兩支廣告以及幕後花絮,主角是由眾所皆知的電玩宅,同時也是魔物獵人系列的大粉絲「本田翼」所擔綱演出,穿著體育服戴上眼鏡化身為「モンハン先生(魔物獵人老師)」進行開班授課,兩支廣告分別為「登場篇」及「遠距教學篇」。

▲老師身後的黑板上可是寫滿這次《魔物獵人 崛起》的6大特徵。(影/取自 CapcomChannel Youtube頻道)

在「登場篇」中,魔物獵人老師本田翼揹著大太刀進入教室後,即在黑板前突然變小,一邊介紹可供角色騎乘移動的「隨從加爾克」外,以及有如立體機動裝置,可在在空中進行跳躍移動的「翔蟲」。

▲玩家可利用鐵蟲絲拘束魔物並發動「操龍」技能,操作魔物體驗豪邁的攻擊方式。(影/取自 CapcomChannel Youtube頻道)

在「遠距教學篇」中:魔物獵人老師則與田中家親子三人進行遠距教學,但因為老師太過沉迷於「操龍」這項新功能而忘記教學生獵龍了。

▲原來身上背的太刀是綠幕啊....。(影/取自 CapcomChannel Youtube頻道)

而在3月20日(六)台灣時間21:00(日本時間20:00)卡普空官方YouTube頻道以及《魔物獵人 崛起》官方Twitter上,將會進行本田翼的直播,更多直播節目的細節將會另外宣布,而台灣也會與全球同步於2021年3月26日(五)發售《魔物獵人 崛起》。

關鍵字:本田翼魔物獵人卡普空capcom任天堂swit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