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即將在古亭站殺人!北捷接獲恐攻電郵 警現場高度戒備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報案,台北捷運公司收到電子郵件,內容竟然是「要在古亭站殺人」,捷運公司隨即前往派出所報案,目前警方也正循線追查電子郵件來源。

▲▼北捷,捷運站,捷運廣告,捷運站人潮。(圖/記者姜國輝攝)

▲捷運公司收電子郵件宣稱「即將在古亭站殺人」,緊急報警處理。(圖/記者姜國輝攝)

警方指出,捷運公司在12日上午11時許,打開公司電子郵件,竟發現一封寫道「即將在古亭站殺人」的電子郵件,隨即報警處理,後續也前往警所製作筆錄,警方目前也將持續追查並派員現場巡邏警戒。

下午茶派對必備

【其他新聞】

餐酒館3度遭「蟲襲+潑漆」損失2百萬 闆娘:疑與離職員工糾紛有關

3醉男五木區續攤...車沒停酒店前怒踹代駕 他怒撂3人逆轉戰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