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黃子佼曝侯佩岑母女「錄影實況」 8小時零腳本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一家人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第2季,上一集林月雲重提不倫往事,引發網友撻伐,風波愈燒愈烈,近日播出最新一集,林月雲則邀請黃子佼與孟耿如到家中作客,分享自己的愛情觀,更對著黃子佼夫妻說:「你跟我的理念是一樣,愛要說出來,我愛你!」黃子佼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也還原錄影時狀況。

▲▼黃子佼、孟耿如、林月雲。(圖/翻攝自網路)

▲黃子佼與林月雲一起錄影。(圖/翻攝自網路)

黃子佼透露,當天錄影時間約莫8小時,「沒有腳本,只有一些流程(出題考驗之類的)我們都是閒聊。」他表示,當時聊到情侶裝的日常,「我單純表達出放閃曬愛是想將幸福感輸出給紛擾世界,努力用社群平台平衡疫情時代的不安,而阿姨聊天中的回應認同,我的解讀是藉此提醒女兒女婿勇於示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孟耿如、林月雲。(圖/翻攝自網路)

▲黃子佼與孟耿如上陸綜與林月雲一起錄影。(圖/翻攝自網路)

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因為上節目,連日來被網友撻伐,黃子佼也說:「這兩天我也忙,沒去打擾她。」但他認為,侯佩岑與母親林月雲出道這麼久,「她們出道那麼久,也一定清楚每個節目上的發言,觀眾都可以有自身的判讀囉,並予以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