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凌晨開車巡邏恍神..如打保齡球「撞4機車」 再衝斷消防栓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分局警員,在執行巡邏勤務時,因一時恍神在羅斯福路上連撞4台停放路邊的機車,再撞上號誌燈桿、消防栓,最後緊急煞車之後才將車子停下,造成警車車頭凹陷幾乎全毀。

警方調查,28歲的歐姓警員,12日凌晨3時許與同仁開巡邏車,在執行巡邏勤務,行經羅斯福路三段267巷口,竟然失控撞上人行道,直接推倒停放路邊的4台機車。

▲▼大安分局警員巡邏恍神,開警車撞路邊4機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大安分局警員巡邏恍神,開警車撞路邊4機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最後還撞斷路邊的號誌桿,再衝向路旁的消防栓,造成消防栓當場漏水,將近1小時後才修復完畢,而整台警車車頭幾乎凹陷全毀,所幸當時並未傷及路人,車上2名警員也並無受傷。

▲▼大安分局警員巡邏恍神,開警車撞路邊4機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大安分局警員開警車恍神撞機車,整輛警車車頭幾乎全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歐姓警員當時正在執行巡邏勤務,但因為一時恍神,所以才會撞上路邊人行道,事後也將警車移置維修廠,也聯繫機車車主洽談賠償事宜,另外號誌桿、消防栓也將與相關單位協商賠償。

下午茶派對必備

【其他新聞】

餐酒館3度遭「蟲襲+潑漆」損失2百萬 闆娘:疑與離職員工糾紛有關

3醉男五木區續攤...車沒停酒店前怒踹代駕 他怒撂3人逆轉戰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