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英雄變色胚!紐約州眾議院對州長古莫啟動彈劾調查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召開聯合記者會說明州內首宗病例狀況。(圖/路透)

紐約州長古莫正面臨逼被迫辭職的巨大壓力。(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州眾議院議長希斯提(Carl Heastie)周四(11日)正式授權議會司法委員會,對紐約州州長古莫(Andrew Cuomo)接進行彈劾調查。紐約州司法委員會主席、眾議員勒文(Charles Lavine)將主導此案調查。

目前已有6名女子指控古莫對她們做出不同程度的性騷擾,引發大眾要求古莫辭職的呼聲越來越高。周四當天,在希斯提授權進行彈劾調查前數小時,超過55名紐約州立法委員聯合呼籲古莫辭職。

紐約市長白思豪也在周四當天表示,鑑於指控歷歷,古莫「不能再擔任州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