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爆復出拍戲「下個月飛來台灣」! 合作金鐘導演再拚演藝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許志安外遇讓形象破碎,復出演藝圈可說是難上加難,雖然深刻反省並會記得這次的教訓且時刻警惕,但即使在公司的支持下還是很難再接到演藝活動,不過今年初曾透露想拍戲的他似乎有譜,爆出4月將飛來台灣工作的消息。

▲▼許志安復出首露面。(圖/CFP)

▲許志安去年參加活動狀態看起來不錯。(圖/視覺中國CFP)

據港媒《東網》報導,許志安一直都在找機會復出,原本和張衞健、梁漢文、蘇永康的BIG FOUR組合將出席13日的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但後來取消,不過現在傳出他將接下金鐘導演高炳權的新劇《接招吧!製作人》(暫名),下個月將飛來台灣拍戲,正式重回演藝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志安爆接下《接招吧!製作人》。(圖/翻攝自壹壹影業官網)

▲許志安爆接下《接招吧!製作人》。(圖/翻攝自壹壹影業官網)

事實上,許志安和黃心穎2019年4月在計程車上激吻的影片外流後,演藝事業和形象墜落谷底,事後他開記者會道歉,並崩潰淚喊:「我非常後悔,我覺得自己好丟臉好錯好討厭好噁心好陌生」,2020年6月15日現身九龍灣E-Max,復出錄製ViuTV節目《寶麗金50周年Chill Club》,身穿襯衫、牛仔褲的他,狀態看來不錯,左手無名指還戴著閃亮婚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