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看見台灣 大金空調延續環境永續精神

▲大金空調新品發表,以齊柏林看見台灣作為企業形象 ,延續齊導生前守護台灣精神。(採訪撰稿/記者陳邱筱茜;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記者邱筱茜/採訪報導

「每一吋 被珍惜的土地,都是美麗的台灣之光,每一個盡情努力的人,更是美麗的臺灣之光」鏡頭下台灣真實樣貌,如此美麗,藉由影像傳遞齊柏林導演,生前對台灣這塊土地信念。

「繼續守護,美麗台灣嶄新、境界、光榮前行」秉持愛台灣重環保的理念,大金空調以齊柏林看見台灣,作為企業形象 ,延續齊導生前守護台灣精神,除了率先使用R32環境冷煤技術,有效減少全球約一億九千萬噸CO2排放。

▲齊柏林看見台灣 大金空調延續環境永續精神。(圖/記者謝婷婷攝)

▲大金空調延續環境永續精神。(圖/記者謝婷婷攝)

新產品再升級,以科技防疫環境永續兩大使命邁進,旗艦機種更搭載日本最新閃流放電技術,能有效抑制細菌增長。大金空調董事長蘇一仲指出「過去使用的方法是,利用紫外線加上二氧化碳,產生光觸媒,閃流放電新技術,用電池高壓手段,把細菌病毒擊碎,抑制它的發展,比起物理性過濾效果更好,物理的過濾僅針對PM2.5的灰塵過濾,無法有效過濾細菌病毒,閃流放電的精神就在於,它可以抑制病毒的發展。」

閃流放電技術,能有效抑制室內發霉,降低異味產生,結合智慧功能,手機APP就能連結網路遙控,還有針對台灣夏季悶濕氣候,研發的溫濕雙控空調。

▲▼             。(圖/業者提供)

▲大金空調最新閃流放電技術,訴求防霉除菌。(圖/業者提供)

大金教育訓部部長游朝傑指出「Hybrid Cooling的技術,就是在溫度到達設定需求溫度之後,可以提供一個有效的除濕效果,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濕度往往偏高,透過這樣子的技術,就可以讓濕度維持在一個大概60%的人體舒適度條件。」

▲齊柏林看見台灣 大金空調延續環境永續精神。(圖/記者謝婷婷攝)

▲針對台灣氣候,研發出Hybrid Cooling溫濕雙控技術,和一般冷氣除濕力比較,大幅提升75%。(圖/記者謝婷婷攝)

智慧家電不只創新求變,讓居家生活變得方便,更結合科技,延續環境永續理念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