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不洗車揪出「兇手作案軌跡」 成果傻眼:還滑壘...萬人笑噴

▲故意不洗車揪出「兇手作案軌跡」 成果傻眼:還滑壘...萬人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貓咪行徑軌跡全都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許多人常苦惱,野貓亂爬上愛車,如果弄髒就算了,更慘的是鈑金被刮花。一名網友最近就發現,停放室外的小老婆被貓咪盯上,於是故意不洗車,想藉此觀察「作案軌跡」,而成果讓他哭笑不得,引來萬人笑噴按讚。

苦主在「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傻眼直呼,「我不洗車就是為了記錄你的一舉一動,還給我滑壘!」只見黑色轎車上滿是貓腳印,不論引擎蓋、擋風玻璃、車頂還是車尾,竟無一能倖免,甚至能在頂上和前後玻璃發現滑壘的痕跡,讓人不由得聯想遊樂場的情景。

▲故意不洗車揪出「兇手作案軌跡」 成果傻眼:還滑壘...萬人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看來是在車頂打滾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po文一出,引起大票網友熱烈回響,「我也會這樣記錄貓貓的一舉一動的說,因為那不是我的車」、「踩到玻璃,X...太滑惹差點貓吃屎」、「怎麼感覺好可愛」、「貓仔特別喜歡黑色系的」、「哈哈哈,我也有相同困擾,但我有用過橘子皮,撒在車子周圍,牠就不敢上車了!滿有效的」、「牠不是滑壘好嗎,牠是滑倒」、「黑色洗車更慘,一個太滑...我引擎蓋好幾條煞車痕」。

事實上,不少車主都有類似困擾,其中有一說是貓怕髒,所以不常洗車或許能避免,但原po的真實遭遇證明,未必有效。而內行人則建議,可以將柑橘類的果皮放在車位附近、貓會爬的地方,或將樟腦丸或白胡椒顆粒放在車子上。

►開車時就讓《尚恩帶你上車》陪你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