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下體頂同學!北市高職爆性霸凌 校方:只是在嬉戲

▲▼  北市明星高職傳性霸凌!男學生當眾脫褲用下體頂人臉 。(圖/翻攝Twitter)

▲北市明星高職傳性霸凌!男學生當眾脫褲用下體頂人臉。(圖/翻攝Twitter)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昨日晚間推特出現一支影片,畫面中疑似台北市某明星高職一名男學生嘻笑地將脫下褲子、露出內褲,將下體湊到另一名男學生面前,除了比出不雅姿勢外,似乎還說著「快點啦!」強迫用性器官碰男學生臉。對此,校方今(12日)回應,初步了解,雙方應是在嬉戲,但目前也已依法啟動已經啟動性平調查,同時該班學生的性平教育及法治教育也已同時進行。

推特昨日上流傳一則影片,標題註明「ㄕㄨˋㄌㄢˇㄐㄧㄠˋ」。影片中兩名男性學生身穿北市知名高職外套,其中一名男生站在另一名同學面前,將褲子拉低露出一小截內褲,並將下半身向前挺進,疑似想要用性器官觸碰坐在位子上的男學生臉;坐在位子上的學生表情不悅,並將臉別過一旁。影片裡還可發現,該教室裡不只這兩名學生,但是其他學生不是低頭做自己的事情,就是離開案發現場,似乎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稍早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說明,昨天傍晚接獲訊息後第一時間便聯絡學生,隨即也馬上連繫雙方家長,經學校初步了解,學生認為彼此只是在嬉戲打鬧,只是嬉戲的有點過頭。

校方也表示,事發後,今日上午已與雙方學生對談,也有向雙方表示這樣的過度嬉戲動作可能會造成不適當的觀感,同時學校於昨日晚間已成立調查小組,未來均依法啟動性平調查;也已請輔導室,再對學生做好性平教育和法治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