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屍體「戴墨鏡」撐在沙發上 家暴男聖誕節騙小孩:媽媽喝醉了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橘郡39歲男子華勒斯(William Wallace)家暴打死26歲妻子普雷斯頓(Za'Zell Preston),為了隱瞞罪行竟然把屍體放在沙發上,還給對方戴上墨鏡,謊騙小孩媽媽只是喝多了,讓孩子們在屍體面前拆聖誕禮物。

這起駭人命案發生在2011年12月,本案8日在橘郡法院開庭審理,檢察官表示,華勒斯與當時懷孕的普雷斯頓,平安夜參加完派對活動後,鄰居聽到他們家中傳出爭吵聲,另一名鄰居則表示,疑似看到華勒斯在門口帶著一具屍體的樣子。

華勒斯坦承,他喝了酒後和妻子起衝突,不小心失手把人打死,由於隔天就是聖誕節,便把屍體戴上墨鏡並哄騙8歲與3歲小孩,「媽媽昨天喝太醉了,把聖誕節毀了」,但仍讓孩子們在屍體前拆開禮物。

檢察官表示,目前仍不清楚是誰打電話報警,警方前往現場發現血跡,牆壁上還被敲出一個大洞,而醫護人員發現死者的遺體被固定在沙發上。委任律師辯護,事發時是死者先發動攻擊,被告為了保護自己失手把人推倒,導致對方頭撞到桌子身亡。

華勒斯自案發以來一直被關押在監獄中,已經長達9年,本案目前仍在審理,如果一級謀殺罪成,將有可能面臨長達25年刑期。

▼男殺害妻子,卻把屍體假扮成喝醉的樣子。(圖/示意圖/CPF)

▲▼喝酒,喝醉,酒醉,撿屍,示意圖。(圖/視覺公國)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