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南部工作!天龍哥驚呆「大埔鐵板燒能免費續菜」 常客揭內幕

▲大埔鐵板燒,鐵板燒。(圖/東森新聞)

▲大埔鐵板燒店深受民眾喜愛。(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連鎖鐵板燒店「大埔鐵板燒」除了價格親民,品項和份量也多,受到許多民眾喜愛。一名台北網友以前從未想過,直到去中南部工作,才知道可以免費續菜,甚至有同事透露,有分店更能「無限續菜」吃到飽。

網友在PTT提到,「我是台北人,以前在台北吃大埔鐵板燒時,從來沒想過可以免費續菜這件事,身邊的朋友也從來沒這樣做過;結果出社會到外縣市工作後,才發現原來大埔鐵板燒可以免費續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他驚訝地分享好康時,同事見怪不怪地回,這樣很正常,其中有位嘉義同事更表示,「我們那邊的大埔,是可以無限續菜的,沒限制次數。」

對此,不少鄉民和原po當初的反應一樣,紛紛直呼「真的不知道耶」、「這樣不就吃到飽」、「真假~從來不知道欸」、「居然可以這樣」、「真假?完全沒聽說過」。

▲每個分店規定不同。(圖/翻攝自PTT)

po文釣出常客,表示「看店!有些店門口貼公告,幾點之後消費可免費加菜」、「看分店」、「我們這邊的會主動問耶,之前還被請過荷包蛋」、「我家這邊以前限一次,後來就不行XD」、「台中學士這邊就可呀」、「我家這邊可以免費續一次,清大的可以無限續」、「我以為每間都可以耶!每次去吃都狂續菜,店家還會一直狂問有沒有吃飽,要不要加菜,昨天才去狂吃一波超爽」、「台北的沒有,只有再單點」、「可能看店吧...台北公館的可以」。

而原po也說,「不限次數續好像是看店家,而菜單上的確有單點青菜35元的選項,不過你直接跟員工講,通常至少會讓你續一次!」

►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八年級生》,聽兩妹子天南地北狂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