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拳王爭霸戰!約書亞單挑小泰森 雙方至少拿19億出場費

▲▼約書亞(Anthony Joshu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四冠王」約書亞(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現任WBO、IBF、WBA、IBO的重量級冠軍「四冠王」約書亞(Anthony Joshua),預計將與WBC重量級冠軍泰森·福里(Tyson Fury)於6月時進行一場重量級拳王大戰。有媒體推估若此大戰正式達成後,雙方皆至少會拿到5000萬英鎊(約19.5億)的出場費。

現年31歲的約書亞在2012年倫敦奧運摘金後,成為職業拳手,並被外界譽為新世代最強重量級拳王,他生涯前20場皆是通過KO勝出。福里身材高大,拳擊天賦佳,2011年就包辦兩條重量級拳王腰帶,在2015年更是包辦WBA/WBO/IBF/IBO 4條金腰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拳王「小泰森」福里(Tyson Fu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拳王福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其中現年32歲的福里是拳壇知名的「挑釁一哥」,常常用言語、動作向對手進行嘲諷,對此約書亞接受《BOXING SCENE》採訪表示「福里什麼都可以做,包括那些賽前的放話、比賽中的耍寶舉動,但那些都干擾不了我,因為我的工作就是結束比賽」。

目前雙方陣營暫定將大戰排在6月進行,但比賽地點還未確定。至於談到對戰優勢,約書亞表示他預計還要打至少5年的拳,而對手很可能再打幾場就要退休,因此他認為「福里將不會是他的最終對手,未來還有很多人等著要他收拾」。

關鍵字: Anthony JoshuaTyson Fury拳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