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剉咧等!戰鬥民族祭「徵兵奇招」 女性大讚:簡直德政

俄軍在紅場舉辦萬人閱兵,紀年二戰勝利71周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上校提出「渣男優先入伍」的政策,引發眾多女性支持。(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渣男」幾乎是所有女性的頭號公敵,而俄羅斯為了能有效解決逃兵問題並制裁渣男,竟鼓勵婦女們將逃兵又劈腿的男性們提報給軍方,讓軍方來好好將這些人磨練成堂堂正正的男人,消息一出馬上就引起熱議,更讓不少女性大讚「這簡直是德政!」

根據《每日郵報》(Dailymail)報導,俄羅斯列寧格勒徵兵委會員主席赫羅莫夫(Yury Khromov)平時在政治場合、媒體面前總給人嚴肅不語的形象,日前他在國際婦女節時於Instagram上發布一段影片表示,因為俄羅斯軍隊訓練嚴苛,導致逃兵事件層出不窮,為解決這樣的問題,他呼籲女性,「如果妳遇到渣男、被劈腿,請把那個男性的社群媒體帳號提供給我們,國家軍隊會馬上徵召他們入伍,讓他們在軍隊裡受到嚴格管教。」

▲赫羅莫夫在IG上表示,「真正的好男人必須歷經軍隊試煉」。

赫羅莫夫表示,這是送給俄羅斯女性的「小禮物」,希望軍方也能起到保護女性的作用,但除此之外,女性也應該成為自己的保護者。影片一出果然吸引不少女性關注,紛紛留言,「希望能將我的前男友送去北極基地」、「如果你們徵召他們,就是最棒的禮物」、「為什麼只招前男友」「把我的前任拉進陸軍,終於能讓他變成真男人」。

俄羅斯每年大約會有26.3萬名18至27歲的男子被徵兵,不過礙於訓練內容艱辛,加上兵營霸凌事件頻傳,導致不少男子都想盡各種方法逃兵,根據俄羅斯軍事調查局報告,2020年時俄羅斯的逃兵數高達27萬,是2019年時的1.7倍。

這則「反渣男徵兵影片」雖然獲得廣大的回響,但也有人猜測赫羅莫夫會在這時候貼出影片,只是想趁著節日話題吸引女性支持,主要目的可能是為了自己的政治未來鋪路,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