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蟑螂屋變「侏儸紀公園」!壁虎家族完美保存 網友不敢直視

▲▼             。(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蟑螂屋保存大大小小的壁虎屍骨。(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民眾常在住家角落擺放蟑螂屋,避免環境受到破壞,但有時也會在裡面看到其他生物。一位網友就PO出她10幾年前放的蟑螂屋,裡面竟然黏了約10隻壁虎,且都已剩下保存完整的骨骸。

原PO 9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表示,她幾年前打掃除時,發現櫃子上有一個放了10幾年的蟑螂屋,一看裡面根本「可以進博物館」,讓她雞皮疙瘩掉滿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被夾在門縫的壁虎。(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蟑螂屋裡黏了約10隻壁虎,因為經過太長時間,都已經變成保存完整的骨骸,頭部、身體、四肢都清清楚楚,黏板上也佈滿不明的蟲屍,原PO說,她當時根本不敢呼吸,不知道會不會臭,還發現一隻被夾在門縫的壁虎,現在也剩下骨頭。

貼文目前已超過700次分享,不少網友被畫面震驚,紛紛留言表示,「第一次覺得蟑螂屋如此藝術」、「根本侏儸紀公園」、「那是小小博物館吧」、「那是綠鬣蜥吧」、「什麼牌子的髒螂屋效果也太好」、「這看起來像考古挖土遊戲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