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男駕駛對撞貨車!撞飛進田「無生命跡象」耳朵流出鮮血

快訊/台中21歲男駕駛對撞大貨車!卡車內無生命跡象…耳出血送醫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市清水區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名21歲吳姓男子駕駛銀色自小客車,與37歲黃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對撞,飛入田中。警方表示,吳男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往醫院急救中。

據悉,該起車禍發生在11日晚間9時許,吳男與黃男在清水區中社路與港埠路口發生對撞,自小客車衝入田中、車體變形,大貨車則翻覆倒在路中。

吳男頭部、胸部重創,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但耳部出血,情況仍非常危急,醫師認為情況不樂觀。此外,黃男輕傷,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吳男沿港埠路3段左轉中社路,黃男則沿港埠路3段快車道北往南直行,雙方未酒駕,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告別醜雨衣!「Outperform奧德蒙雨衣外套」讓你雨天潮到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