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自己就要變美了!3招教你抑制食慾,網實測:真的管用

▲▼制伏嘴饞方法。(圖/翻攝自IG)

▲想要變瘦變美,必須先管住嘴。(圖/翻攝自IG/aoi186)

編輯 /Lily

很多人想要吃東西,不是因為真的餓,而是因為嘴饞。日前《小紅書》瘦身博主傳授給大家3招擊退嘴饞,教你從思維控制食慾的自我暗示法則,不少網友實測有效,隔天起床量體重,成就感滿滿,現在就趕快學起來!

▲▼制伏嘴饞。(圖/Unsplash)

▲想挨過睡前飢餓,請趕快睡覺。(圖/Unsplash)

#睡前會餓,代表明天要變美了

不少人晚睡就想著要吃宵夜,吃了擔心會胖,但是不吃又覺得好空虛。吃宵夜不只會胖,對健康更是百害無一益,多吃就是增加身體負擔。這時候可以向自己喊話,睡前覺得餓是很幸福的事情,只要現在倒頭就睡,隔天體重一定降,那麼離美麗又更進一步了!

▲▼制伏嘴饞。(圖/Unsplash)

▲放慢速度能幫助不要飲食過量。

#放慢吃東西的速度

有時候吃太多,不是因為你肚子餓,而是你吃東西速度太快,這時試著把自己當作美食家,放慢速度,用每一口去感受食材本身的味道,研究指出,吃東西感到快樂興奮都是因為前兩口的味覺,而後味蕾就會感覺麻木,把東西吃完其實就像是機械式流程,真的沒必要把每一餐都吃得很撐。

▲▼制伏嘴饞。(圖/Unsplash)

▲糟蹋健康,未來要付出更多努力償還。

#別和身體過不去

常吃的零食其實內含超多化學添加成分,當你嘴饞時,看看成分表就會飽了,人生已經很難,除了要面對一堆壓力,吃垃圾食物就是在殘害身體,說穿了洋芋片就是油混著鹽,甜點就是奶混著糖,更有許多添加水果風味的東西,認真說來,直接吃水果不是更健康?

►注意!5個女生常犯的「內衣錯誤」,小心胸部跑位變平胸

關鍵字:

飲食, 控制, 瘦身, 抑制食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