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空給承諾不行動、雙魚只在乎他自己 12星座「3行為」可能把你當備胎

▲▼星座,感情,曖昧。(圖/pixabay)

▲在感情世界裡,誰都希望自己就是「那個唯一」。(圖/翻攝unsplash、pixabay、Pexels)

記者萬玟伶/綜合報導

講求效率的年代,有人在公事上追求事半功倍,也有人在感情市場中一次放多條線,成為時間管理大師!不過對於認真對待每段關係的男男女女來說,最怕遇到這種對象,一旦發現對方只是把自己當備胎,那說什麼都要趕緊認賠殺出。《星座好朋友》以12星座面對感情的性格,整理出3種他們可能把對方當備胎的表現,若是遇到這樣的對象,還是趕快挺起胸膛大步走開。

行程很滿,但卻都沒有你
代表星座:金牛、獅子、天秤、魔羯

很有事業心的金牛、獅子與摩羯,每日睜開眼睛總想著距離預設的目標還有多遠,努力追求期望的地位與生活。然而再怎麼工作狂的人,若是遇到讓他們另有衝勁的對象,也絕對不會撥不出時間來給對方。因此被他們冷落的人就要注意了,可能自己就是對方沒有那麼喜歡的「備胎」。

至於朋友圈不少的天秤,平日沒有事就是往朋友聚會跑,如果發現他們有時間頻頻出現在朋友場合,卻沒有時間找自己,就要有對方把自己當備胎的心理準備了。因為對於天秤來說,當發展一段曖昧或正式關係時,再重視朋友的他們也是會出現「重色輕友」的症狀,如果感受不到自己被天秤重視,那答案極有可能就是「他們沒這麼喜歡你」。

▲最容易被當備胎的5星座。(圖/翻攝unsplash)

給你很多承諾,但從不行動
代表星座:牡羊、雙子、天蠍、射手、水瓶

面對感情較積極的牡羊、射手、水瓶,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不僅想把大部分的時間都拿來與對方在一起,也會情不自禁脫口而出許多承諾,像是「一起去哪裡玩」、「一起去吃大餐」等等,儘管有些聽起來「太呱張」,但也不失為他們表達甜蜜與給予承諾的決心。但如果他們什麼承諾都給了,即使當中明明就有很容易達成的承諾,左等右等也等不到他們有想要「兌現」的行動,那就有很大的可能是在敷衍,把對方當感情上的備胎。

雙子、天蠍脫口而出的承諾其實帶有小心機,正是因為把對方當備胎,才會以許多承諾、好聽的話來讓對方開心,如果詢問他們什麼時候可以兌現承諾,他們也會有許多理由解釋自己現在無法做到的原因,遇到這樣的對象,還是主動放生他們為佳。

▲▼星座,感情,曖昧。(圖/Pexels)

比起關心你,更在乎他自己
代表星座:巨蟹、處女、雙魚

在感情中總是扮演付出角色的巨蟹、處女、雙魚,當面對認真的對象時,毫不意外就會把對方當做「世上唯一」來關心疼惜,因此如果被他們當成備胎,還算好察覺,只要發現他們最終在乎的還是他們自己,對自己毫不在意,那就要有被他們當成「備胎」的心理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