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高職傳性霸凌!男學生當眾脫褲用下體頂人臉 旁人低頭不救

▲▼  北市明星高職傳性霸凌!男學生當眾脫褲用下體頂人臉 。(圖/翻攝Twitter)

▲北市明星高職傳性霸凌!男學生當眾脫褲用下體頂人臉。(圖/翻攝Twitter)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台北市某明星高職疑似發生性霸凌案件!今(11日)稍早推特出現一支影片,畫面中一名男學生嘻笑脫下褲子、露出內褲,將下體湊到另一名男學生面前,除了比出不雅姿勢外,似乎還說著「快點啦!」強迫用性器官碰男學生臉。對此,北市教育局說明,今日已通知學校,明天將啟動調查。

推特今日上流傳一則影片,標題註明「ㄕㄨˋㄌㄢˇㄐㄧㄠˋ」。影片中兩名男性學生身穿北市知名高職外套,其中一名男生站在另一名同學面前,將褲子拉低露出一小截內褲,並將下半身向前挺進,疑似想要用性器官觸碰坐在位子上的男學生臉;坐在位子上的學生表情不悅,並將臉別過一旁。影片裡還可發現,該教室裡不只這兩名學生,但是其他學生不是低頭做自己的事情,就是離開案發現場,似乎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教育局收到這個影片時已通知學校,校方將啟動性平調查,並依法組成性平委員會先確認案情,同時也可考慮是否納入外部學者組成調查小組,調查小組也需逐一訪談2名當事人與目睹學生,還原事件經過。

陳素慧說明,調查後,將由調查小組判定是否構成性霸凌或性騷擾,若構成則會將行為人送至獎懲會,由調查委提供相關獎懲意見。此外,雙方都會送至輔導室,進行心理輔導,同時也會針對事件周邊學生進行相關輔導,維護學生認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