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民調「黨主席支持度11%」 連勝文笑:受寵若驚

▲▼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考慮參選國民黨主席,綠營民調顯示他獲得11%支持度。對此,連勝文今(11日)天受訪笑說,以為綠營只會給他1%,居然給他這麼高,他受寵若驚,不過,他也強調,到底選不選,不是由綠營決定。

連勝文11日出席「新冠肺炎疫苗發展的瓶頸及解決之道」系列座談會,被問到關於參選國民黨主席思考到什麼階段?他回應,現在是把理念提出來,讓大家去討論,認同理念的人自然會給很多支持。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關心鳳梨,被視為參選起手式,連勝文認為,韓國瑜以前在高雄,高雄是非常重要的鳳梨產地,對於鳳梨農的生活情況、鳳梨銷售情況,韓都很關心,「我個人很敬佩這樣的作法」。

對於綠營民調顯示獲得11%支持度,連勝文笑說,「以為綠營做的民調只有1%,綠營居然給我這麼高,我受寵若驚,要謝謝他們。」不過,他強調,到底選不選,不是由綠營決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獨/何時恢復國共論壇? 江啟臣:對台灣有利就做
► 
獨/江啟臣2022鎖定「北桃」佈局六都 拚連任靠3大優勢
► 
獨/江啟臣6月登記參選黨主席 「我跟韓國瑜保持直接聯繫管道」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