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跨坐男友按摩 網狂盯腹部「凸肚消風了」:恭喜卸貨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自稱懷孕,遭高雄市衛生局戳破全是假的,她也陳述內容自承本人未懷孕、超音波等懷孕照片非本人所有,引發外界砲轟。10日上傳一段跨坐在男友身上幫按摩的影片,結果留言一串都在關注她的肚子,就有人說「相信這個影片,很多人會一直盯著妳的肚子」。

罔腰穿著白色細肩帶的小可愛和極短褲,跨坐在男友身上幫忙按摩,可以看見手法似乎很熟練而且還有力道控制,最後還彎下身體親了對方臉一下,感情相當甜蜜。雖然她沒有懷孕這件事情已經被官方認證,但還是有很多人關注她的肚皮動態,「身材蠻好的,看起來不像孕婦耶」、「怎麼沒肚子了?生孩子了」、「恭喜卸貨啦,下胎考慮要生男的還是女的」、「大便終於出來了,恭喜。」

▲罔腰。(圖/翻攝自罔腰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罔腰幫男友按摩,網友焦點都在她的肚子。(圖/翻攝自罔腰IG)

有關「罔腰」社會關注事件進度,衛生局日前調查,依據罔腰其意見陳述內容自承本人未懷孕、超音波等懷孕照片非本人所有。至於是否違反人體試驗法,衛生局已依蒐集調查結果函報該法主管機關中央衛福部,進行後續認定處理。

其自稱懷孕而引發社會譁然,顯有不實情節,已涉違反社維法第63條第一項第5款有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之虞函送後續偵辦。至於其他就醫行為及相關病歷紀錄因涉及個人資料非關案情則不另作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