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練習「不僅…還…」差點毀清白!人父3白眼:還好有檢查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差點連老師都知道爸爸看手機都在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小朋友真的是太「促咪」了啦!有位爸爸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孩子的回家作業,結果他在檢查造句練習的時候,赫然發現自己不僅成為主角,形象還大受損,忍不住翻了3個大白眼,「#還好他老子有檢查作業習慣」、「#不然以後不敢踏入校園」,造句讓其他網友也笑翻「小孩出賣系列。」

這位爸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第1題要以「不僅……還……」來造句練習,小朋友則是寫下「爸爸不僅看手機,還再(在)手機裡看美女。」這一句讓原PO無言以對,只能用「…………」表達自己無奈的心情,接著還hashtag「#還好他老子有檢查作業習慣」,慶幸一切都還來得及救,「#不然以後不敢踏入校園」,最後還不忘揶揄小孩是「#造句神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慶幸自己都會檢查小孩的作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趣的是,不只爸爸成為主角,第2題以「一掃而空」練習造句中,小朋友寫下「媽媽把我的電動一掃而空」也讓網友笑翻,「爸爸手機裡的美女將身上的衣服一掃而空」、「還好沒造這樣的句……爸爸不僅帶美女回來,還把她的衣服一掃而空。」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則是紛紛留言,「還好是老子檢查作業,不是老娘」、「跟我們班出賣他爸的一樣耶XD」、「媽媽檢查到你就慘了」、「不敢跟媽媽說的,全寫出來惹」、「通常老師都會知道很多家裡的秘密」、「誠實的孩子,前途一片光明」、「心裡話,爸爸媽媽要注意,笑開懷啊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