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桌球挑戰賽 男雙莊智淵、陳建安晉級4強

2021年03月11日 11:57

▲▼模擬東奧賽/莊智淵、陳建安             。(圖/記者謝孟儒攝)

▲莊智淵、陳建安。(圖/記者謝孟儒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卡達桌球挑戰賽,台灣女雙不幸敗給日本組合,而男雙部分則是擊敗匈牙利組合晉級到最後4強。

鄭先知與陳思羽的組合,面對日本大藤沙月/橫井咲櫻,遭到直落三(9比11、6比11、8比11)落敗,本次卡達桌球挑戰賽4強名單中有3組日本組合。

男雙部分莊智淵與陳建安的組合,面對匈牙利艾斯基(Nandor Ecseki)、斯茲迪(Adam Szudi),以11比7、11比7、11比9獲勝,4強將遭遇南韓組合李相秀/鄭榮植。

台灣時間11日的賽程,男單林昀儒將要對上德國削球好手菲盧斯(Ruwen Filus),男雙莊智淵/陳建安遭遇南韓組合李相秀/鄭榮植,混雙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鄭怡靜/林昀儒組合,將要對上塞爾維亞組合卡拉卡舍維奇(Aleksandar Karakašević)/魯普萊斯庫(Izabela Lupulesku)。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