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草工年花百萬養小三遭背叛!怒5刀捅死 閨蜜喊冤:沒拿他錢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黃姓男子疑不滿阮姓女友打算和他分手,又討不回借貸的金錢,憤而持牛肉刀將阮女殺害,再喝農藥自殺未遂,送醫急救後現仍留院觀察;阮女友人今出面為死者喊冤,指她並未掏空兇嫌的百萬存款,警方則表示黃男身體虛弱,案情細節尚待其身體狀況穩定、接受偵訊後才能大白。

▲阮姓越籍女子(左)與黃姓男友爆發感情、金錢糾紛,慘遭黃男動刀殺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記者高堂堯翻攝)

▲阮姓越籍女子(左)與黃姓男友爆發感情、金錢糾紛,慘遭黃男持刀殺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記者高堂堯翻攝)

▲檢警會同埔里情殺案死者丈夫(左)和親友進行遺體解剖。(圖/記者高堂堯攝)

▲檢警會同埔里情殺案死者丈夫(左)和親友進行遺體解剖。(圖/記者高堂堯攝)

南投檢方今日上午會同法醫進行遺體解剖、確認傷勢和死因,事發當天無法到案的死者家屬,包括李姓丈夫、阮女的姐姐都從南部趕抵現場;約50餘歲的李男面對記者詢問,眼眶泛紅但一再否認自己是家屬,最後只說「我不接受採訪」。

▲黃姓男子在阮姓女友開設的越南商店內痛下殺手。(圖/資料照片)

▲黃姓男子在阮姓女友開設的越南商店內痛下殺手。(圖/記者高堂堯攝)

警方先前調查,來自越南的阮女剛取得我國身分證不久,於母國育有一子,多年前來台後與李姓丈夫結婚但無子嗣,李男又長期在外地工作;阮女轉後赴南投發展,認識已婚、住在魚池鄉的黃男,2人持續不倫戀約1年多的時間。

據了解,兩人交往期間,擔任除草工的黃男拿出辛苦攢來的百萬積蓄,不斷資助阮女,包括先前開設越南商店,豈料順利開店約2個月後,雙方卻因分手、金錢等問題多次爭執。

事發於8日上午9時許,黃男開自小貨車至阮女店內理論,一氣之下竟持牛肉刀朝阮女胸、腹部狂捅5刀,造成阮女臟器外露、倒臥血泊中,送醫不治,黃男更在殺人後,畏罪吞下農藥企圖自殺,被送醫急救。

▲警方在事發的越南商店門前拉起封鎖線。(圖/資料照片)

▲警方在事發的越南商店門前拉起封鎖線。(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阮女的兩位越籍女性友人上午也到場關心家屬、協助處理後事,她們表示跟阮夫先前不認識,只知夫妻倆分居嘉義、南投兩地,阮姊則是在台南從事長照看護工作。

友人指出,阮女約七年前獨赴南投埔里,工作勤奮、待人和善,在南洋姐妹圈人緣一流,打拚多年好不容易才能開店做生意,未料不到兩個月就出事,當天聽聞她的死訊後感覺「很痛苦」,也幫死者喊冤,認為阮女一向生活拮据,不可能有所謂掏空黃男的百萬積蓄,雙方應是單純的感情糾紛。

黃姓凶嫌則持續在院急救,由警方戒護中;警方指他目前已恢復意識並轉一般病房,但身體虛弱,暫無法進行筆錄偵訊,對阮女友人的說法也無法回應。

►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 清潔+保養不再有煩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