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撇出軌高帥男! 他揪「關鍵兩句話」:前後矛盾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福原愛和江宏傑傳出婚變後,被日媒拍到和一名男子同遊橫濱,在飯店、東京住家過夜,爆發不倫疑雲,她受訪時否認出軌,並透露對方只是朋友,但種種說法仍引起揣測。對此,藝人金勤也發文,並提出兩大質疑:「妳時間點的描述,前後矛盾有發現嗎?」

►點我看【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相關新聞

▲福原愛談出遊男 金勤揪矛盾點。(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微博/金勤)

▲福原愛談出遊男。(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原愛接受日媒《女性SEVEN》專訪,她否認出軌,並透露男方是6、7年前透過餐會認識,對方只是朋友的朋友,「這次回國,有很多事情堆積在一起,精神上負擔很大,突然想起他,是我聯絡他的。」關於被拍到一同過夜,她表示:「飯店住宿是事實,但是1人1間,沒有一起過夜,因為他幫我搬行李,是有進出同一個房間。住家是獨棟宅,有很多房間。」

福原愛更強調同遊的男子只是很好的朋友,「我身為社會人沒經驗又無知,剛成立新公司很多需要商量,他只是協助我,真的是這樣的關係。」

▲福原愛。(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福原愛否認出軌。(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

而金勤就認為福原愛兩句話邏輯上有問題,他表示:「所以妳時間點的描述,前後矛盾有發現嗎?誰會記得一個6、7年前不熟的朋友?還找他來陪伴自己?所以妳其實讓大家明白了,這個關係已經好幾年了,沒錯吧!」

▲福原愛談出遊男 金勤揪矛盾點。(圖/翻攝自Facebook/福原愛、微博/金勤)

▲金勤發文。(圖/翻攝自微博/金勤)

更多新聞報導

►鋼琴女神直播暴走被罵翻!黃明志力挺嗆:誰規定EQ都要很高

►喊話對福原愛的愛不變!江宏傑沉默3天再度發聲…近況曝光

►蔡詩萍批侯佩岑貪婪!開砲轟林月雲當2次小三「道德麻木」

►福原愛不認出軌…有機會7月復出?日媒曝「1前提」:可能性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