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兄弟只剩125元!買不起炸雞街頭徘徊 暖心老闆請吃大餐逼哭全網

▲南韓一對兄弟想吃炸雞卻買不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南韓一對兄弟想吃炸雞卻買不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超暖!南韓一對兄弟自幼便失去雙親,哥哥在懂事後就出社會開始工作,但在去年因為新冠疫情不幸被解雇,某天弟弟吵著說想吃炸雞,但哥哥身上只剩5000韓元(約新台幣125元)根本買不起,2人在街頭到處徘徊許久,沒想到路邊一間炸雞店的老闆看到後,就立刻請兄弟倆進店,還請他們吃了一頓炸雞大餐,感動許多網友。

根據《釜山日報》報導,這對兄弟的父母在他們年幼時就因車禍雙雙去世,2人便和身體不佳的奶奶同住,哥哥稍懂事後也為撐起家計開始工作,但沒想到去年遇上了新冠疫情,不幸被解雇,於是他只好謊報年齡當起外送員養活一家三口。

去年某天,年幼的弟弟吵著要吃炸雞,於是哥哥只好拿著身上僅剩的5000韓元,牽著弟弟的手,在大街上尋找有沒有可以買的炸雞。但走過了一間間炸雞店,始終沒有看到5000韓元可以買得到的炸雞,正當兩人無奈地站在某間炸雞店門口時,炸雞店的老闆卻突然走了出來,並請兩人進去,還送上了一整桌的炸雞讓兩人慢慢享用。原本哥哥想和老闆說,「我們只有5000韓元,可以只吃5000韓元的量嗎?」但沒想到老闆仍不斷地端上更多炸雞給兄弟倆吃。

▲南韓一對兄弟想吃炸雞卻買不起。(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兩人在街頭到處徘徊許久,找不見5000韓元可買得起的炸雞套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哥哥原本以為老闆端出這麼多菜會趁機多收他們錢,但他看著弟弟幸福的吃著炸雞的模樣,也不忍心叫弟弟不要再吃。等到結帳時,哥哥掏出了5000韓元準備要付錢,沒想到老闆卻立刻將錢還回去,並表示他會將發票印出來,等到他們有能力後再來付錢也沒關係,且在這之間只要肚子餓的話隨時都可以再來,並免費讓他們享用炸雞。

聽到老闆一番話後,哥哥覺得十分過意不去,因此並未再到炸雞店,直到近日才知道,原來弟弟有時候會自己跑去炸雞店,而老闆也信守承諾的免費請他吃炸雞,甚至還出錢帶弟弟去剪頭髮!哥哥聽聞此事後,覺得非常感謝,因此親筆寫了2張滿滿A4紙的感謝信,寄到炸雞店的總公司,表示真的非常謝謝炸雞店的老闆,因為老闆的善舉讓他們感受到世界的溫暖,縱使一年過去仍記憶猶新。

▲男孩,小孩,小學生,同儕,校園,兄弟,同學。(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哥哥眼看身上的錢不夠,但看到弟弟幸福吃著炸雞的模樣,不忍心阻止。(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報導指出,老闆表示,當時在店內看到這對兄弟時,就大概猜到他們的處境,因此才會拿出店內最招牌的套餐請他們吃,同時他也透過媒體向這對兄弟喊話,表示自己看了哥哥的信之後得到很多力量,他也仍非常關心兩人的近況,如果可以希望他們可以再到炸雞店。而此事曝光後也感動許多韓國網友,紛紛開始「肉搜」這間炸雞店,表示一定要立刻光顧這種良心店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