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7口武嶺賞日出…賓士愛車「突燒成火球」!遊客目擊驚逃

記者高堂堯、陳羿妏/南投報導

南投合歡山武嶺今(11日)清晨4時50分許傳出火燒車意外!事發當時一輛停放於武嶺停車場的白色賓士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燃燒,嚇得一旁觀星的遊客立即逃生。警消獲報後,趕緊到場滅火,幸當時車上無人,未釀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南投合歡山武嶺停車場11日凌晨發生火燒車意外。(圖/溫姓民眾提供)

▲南投合歡山武嶺停車場11日凌晨發生火燒車意外。(圖/溫姓民眾提供)

據悉,車主為桃園一名陳姓民眾,事發當時他開著賓士車載一家7口,從清境農場打算前往合歡山看日出,豈料,車輛才剛停好,引擎蓋卻開始冒煙,他趕緊叫家人先行下車,接著整台車竟竄出火苗,當場燒成一團火球。

由於位置在台14甲線36K處,距離消防分隊尚有一段距離,警消上午7時許過後才順利撲滅火勢,車輛雖然已被燒成只剩骨架,但現場未釀傷亡。

【更多新聞】

驚悚瞬間曝!機車騎士自殺式逆向超車…斷3根肋骨 險遭遊覽車輾過


搶救2500顆愛心雞蛋!法籍神父突遭棄單 熱心花蓮人2hrs火速買光


1年花光百萬積蓄養小三!除草工遭背叛狂捅5刀 她臟器外露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