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痛坐博愛座被阿姨嗆:妳滿55歲了? 長髮妹答18字秒閉嘴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博愛座又見爭議!一名長髮正妹10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搭乘捷運時因為經痛坐博愛座,結果被一名阿姨嗆聲,「小姐妳滿55歲了嗎」、「博愛座是給65歲以上的人坐的」,讓她超級傻眼,「(告示牌)下面那句請優先禮讓給有需要的乘客是空氣嗎?」

▲▼博愛座。(圖/記者曾筠淇攝)

▲博愛座爭議頻傳,有些人為了避免麻煩,寧願站著也不肯坐博愛座。(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博愛座真的很容易發生爭議,日前她搭乘捷運時,因為經痛坐在博愛座上,當時正逢下班時間,一名阿姨上車之後,劈頭就對著她說「小姐妳滿55歲了嗎」,由於身體實在很不舒服,她便回答,「我生理期不舒服,需要我掏衛生棉給妳看嗎?」

阿姨一聽隨即閉嘴不說話,就在原PO以為事情已經結束之時,阿姨居然在她快下車的時候大聲再嗆一句,「博愛座是給65歲以上的人坐的!」讓她聽完忍不住傻眼直呼,「活得久了不起?下面那句請優先禮讓給有需要的乘客是空氣嗎?」還不忘在文末建議相關單位取消博愛座,保留孕婦座位就好,「都中氣十足幹嘛跟痛經又心情差的人過不去?」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紛紛留言力挺她,「是博愛座不是蓮花座,幹嘛搶著坐呢?」、「指著牌子問她哪裡寫65歲了」、「博愛座又不是老人座」、「替妳難過,我也有相同的經驗,後來就不敢坐博愛座了」。

還有一名網友留言感嘆,因為做完化療療程身體不舒服,上車看到有空位就會先坐,如果有老人上車再讓位,結果有一次起身讓位時,竟然被女乘客大聲嘲諷「我還以為妳是阿桑」,還一口氣說了3次,當下真的超無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