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救星!春夏「人氣飾底乳」盤點,一抹肌膚質感大躍進

▲▼素顏救星!春夏最新飾底乳盤點。(圖/品牌提供、記者曾怡嘉攝)

▲好的飾底乳,幫助打造輕薄透光的底妝。(圖/品牌提供、記者曾怡嘉攝,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挑選一瓶好的飾底乳,底妝就成功一半,盤點春夏飾底乳新品,不僅能修飾膚色,還能讓毛孔神隱,輕輕一抹讓膚況更上一層樓,連後續粉底用量都省了!

▲▼飾底乳盤點。(圖/品牌提供)

▲Dior 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SPF20/PA++,30ml,2,050元。

從配方到包裝全面革新,能讓後續底妝更加完美貼膚,內含經典花植萃取成分,展現如保濕霜般的高延展性,一抹潤澤,讓底妝全天候展現輕透無瑕的美肌實力。

▲▼飾底乳盤點。(圖/品牌提供)

▲RMK UV防護乳(透光勻色型),SPF35/PA+++,60g,1,300元。

含珊瑚色澤和稜鏡銀色珠光,能自然柔和修飾暗沉與膚色不均。薄透的UV防護膜,質地水潤輕盈,能均勻服貼肌膚凹凸處,幫助增添光澤與血色感。

▲▼飾底乳盤點。(圖/品牌提供)

▲SUQQU 晶采柔肌妝前乳,30ml,2,300元。

輕盈質地讓肌膚無負擔,秘訣在於由磁器表面「釉藥」為發想而開發而成的妝前乳。輕抹在肌膚即形成一層飽滿光澤的表面,既能包覆肌膚粗糙和凹凸部分,又能透光,打造漂亮的素肌效果。

▲▼飾底乳盤點。(圖/品牌提供)

▲CHIC CHOC 柔焦UV校色乳SPF28/PA++,27ml,780元。

結合UV防護×柔焦濾鏡×控油持妝,3in1多功能的設計,在追求快速的時代,讓上妝變得更加輕鬆,內含柔霧聚焦光粒成分,能修飾肌膚的凹凸不平和毛孔、即便出油也能透過多重折射效果,創造柔霧視覺效果。

▲▼飾底乳盤點。(圖/品牌提供)

▲KOSE 丰靡美姬‧幻粧零瑕長效潤色乳 SPF20/PA++,30g,850元。

添加光采精華成分,能長時間保持肌膚潤澤,保有水潤光澤感同時,更能固化分泌過剩的皮脂,使整日上妝不泛維持不泛油光,雙重毛孔遮飾成分,能自然遮蓋毛孔、改善肌膚凹凸不均。

►女生注意!「5個習慣」讓你慢性毀容,塗再貴的乳霜都沒用

關鍵字:

飾底乳, 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