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陰賭場曝!藏身南投公墓區 警扮農夫匍匐前進包圍:蚊蟲叮到飽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一間在南投、彰化地區出沒的流動職業賭場,專挑偏僻林野間設點聚賭,並以專車接送賭客,偶然間被警方發現、長期埋伏探查,日前出動攻堅,終於在南投市山區公墓附近破獲該賭場,將嫌犯和賭客共17人逮捕,訊後移送法辦。

▲南投警方破獲藏身公墓區旁的大型非法賭場。(圖/民眾提供)

▲南投警方破獲藏身公墓區旁的大型非法賭場。(圖/民眾提供)

警方指出,縣警局督察科和南投分局日前於南投市山區執行員警體能訓練時,意外發現某公墓區附近有陌生車輛頻繁出入,不合常理,隨即派員針對可疑地點逐一探查,果然在八卦路產業道路旁發現一處大型露天職業賭場,隱藏於林野雜木間。

▲南投警方於林野間埋伏,一舉破獲流動賭場。(圖/民眾提供)

▲南投警方於林野間埋伏,一舉破獲流動賭場。(圖/民眾提供)

南投分局和督察科於9日中午12時動員大批警力前往查緝,因該賭場地處空曠,為避免被把風嫌犯發現,員警部分佯裝成茶、果農,部分則以匍匐前進方式分進合擊,忍受蚊蟲叮咬數小時,至傍晚5點許,以優勢警力突襲進入該賭場,多名賭客都始料未及而面露驚恐表情,攻堅過程僅費時1至2分鐘時間。

警方當場查獲「鏈豆仔(類似骰子的賭具)」主持人、接送司機、把風人員和賭客共17名,現場並查扣賭具及無線電3臺、賭資32萬餘元,隨即帶回偵辦,又發現該賭場流竄於南投、彰化地區,每日更換載客和聚賭地點,刻意增加警方查緝難度,南投分局強調疫情間執法也不會鬆懈,歹徒切莫心存僥倖。
 

►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 清潔+保養不再有煩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