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盡千辛萬苦才搶到150台!Nissan正21年式Juke預計4月抵台

費盡千辛萬苦才搶到150台!Nissan正21年式Juke預計4月抵台(圖/翻攝自Nissan)

▲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宣布,正21年式Juke將於4月正式到港。(圖/翻攝自Nissan,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甫於2020年11月正式登台的Nissan「怪美的」小型跨界休旅Juke,挾帶頗具視覺辨識度及高端質感的內外觀鋪陳,乃至於1.0升全新渦輪汽油引擎以及Nissan智行科技配備加持,即便同級競品眼花撩亂,但Juke仍可斬獲一定口碑,足以想見其堅強的產品戰力;日前總代理裕隆日產便宣布,正21年式Juke將於4月正式到港;不過由於英國產線至今仍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因此本年度台灣配額仍只有少少的150台。

要如何用此配額舒緩台灣消費者趨之若鶩的搶購熱潮?或許就是裕隆日產得費心經營的一件事了……。

Nissan Juke宣告在台完售!全新第2代車型預計11月發表(圖/翻攝自Nissan)

Nissan Juke宣告在台完售!全新第2代車型預計11月發表(圖/翻攝自Nissan)

▲正21年式Juke在各項配置上,並無任何變動。

當然,你可能會問,正21年式Juke有沒有如Nissan早先所言,順勢將ACC主動車距維持巡航系統加回來?很可惜,受限於英國產線遲遲未回復正常水平,本次新到港的Nissan Juke仍無緣得見國內消費者「哈」到翻的ACC;僅維持IEB防追撞緊急煞車、P-IEB行人/自行車偵測防追撞緊急煞車、LDP車道偏離預防、AVM 360度環景影像監控、MOD移動物體偵測、BSW盲點警示、RCTA後方車側警示、DAA駕駛注意力警示等科技在內的Nissan智行科技。

不過即便如此,Nissan Juke仍是在Euro NCAP、ANCAP等海外撞擊測試下,榮獲最高等級的五顆星評價,消費者實則無須太過擔心Juke在安全防護上的表現。

Nissan Juke宣告在台完售!全新第2代車型預計11月發表(圖/翻攝自Nissan)

▲Nissan Juke也是目前品牌在台市售車款,唯一採用1.0升渦輪汽油引擎的產品。

至於在動力規格,正21年式Nissan Juke仍維持改採1.0升渦輪汽油引擎編成,帳面輸出來到116.9匹、20.4公斤米,並採用全新7速濕式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配置,截然不同的動力編成,不僅足敷消費者作為一般代步所用,更能夠具備17.6km/L的高效油耗表現,已可說是頗具亮點。

總代理裕隆日產表示,由於英國桑德蘭(Sunderland)工廠產能及船期尚未脫離新冠肺炎疫情陰霾,因此上半年品牌僅爭取到了150台的稀少配額;裕隆日產也將積極與英國工廠協調,爭取更多配額引進台灣,還請國內消費者無須太過擔心。

►Nissan X-Trail可望推1.5渦輪車型!稅金優勢很對台灣消費者胃口

►1.5升e-Power油電技術可望導入台灣!全新Nissan Qashqai發表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