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鬧雙胞!?曹蘭模仿太像 盧秀燕笑翻:市政可以請代勞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電影《揭大歡喜》獲台中市政府補助及協拍,導演陳宏一、魏瑛娟今日驚喜連袂出席並率演員曹蘭、涵冷娜現身台中電影首映記者會,分享在台中取景的拍片過程。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特地到場力挺,曹蘭更在現場模仿起市長盧秀燕,讓觀眾都被唬得一愣一愣。

▲▼《揭大歡喜》台中首映會。(圖/双喜電影提供)

▲《揭大歡喜》台中首映會,曹蘭巧妙模仿盧秀燕。(圖/双喜電影提供)

《揭大歡喜》取景地點包含台中公園、中區植光花園酒店、西屯區潛能劍道館、親家雲硯、豐原區紅不讓撞球館、北屯區百利舊書坊等場地等。一場曹蘭和鍾欣凌在台中旅店拍攝認識的戲,兩人瞬間天雷勾動地火。陳宏一表示:「在台中拍戲讓我印象深刻。一來天氣好,大家心情都跟著好,拍起愛情喜劇特別來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揭大歡喜》台中首映會。(圖/双喜電影提供)

▲《揭大歡喜》台中首映會。(圖/双喜電影提供)

《揭大歡喜》也選中在台中知名的百利舊書坊拍攝,不僅工作人員大家展開尋寶,連郭雪芙、謝沛恩看見整棟透天厝的百萬本書海,都一整個興奮到不行。由於書籍貨色齊全,謝沛恩毫不手軟買了一整套漫畫書,郭雪芙則在雜誌堆中,意外發現自己十年前拍攝的封面照,笑說自己跟以前變化好大。

▲▼《揭大歡喜》台中首映會。(圖/双喜電影提供)

▲(左起)陳宏一、涵冷娜、盧秀燕、魏瑛娟、曹蘭出席電影《揭大歡喜》台中首映會。(圖/双喜電影提供)

此外曹蘭更一時興起,在《揭大歡喜》台中首映會上模仿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台中捷運將從3月25日起至4月23日歡迎市民持電子票證免費搭乘...」更話峰一轉「大家也要記得3月12日持電影票去看《揭大歡喜》,觀眾才從疑惑中恍然大悟原來「盧市長」是曹蘭假扮,瞬間笑成一片,盧秀燕也笑說:「以後市政忙不過來,可以請曹蘭代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