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飆大三元領3連勝 台銀艾爾文:單場8失誤無法接受

▲台銀陳國維、陳昱瑞、謝宗融、艾爾文。(圖/籃協提供)

▲艾爾文單場完成大三元數據,幫助台銀下半季奪下3連勝。(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10日對戰裕隆以15分、10籃板、10助攻完成職業生涯首度「大三元」數據表現,台銀洋將艾爾文順利幫助台銀贏得下半季3連勝佳績。總教練陳國維直言在艾爾文健康出賽情況下,本土的「安定感」明顯提升。不過艾爾文卻對於個人單場8失誤相當頭痛,直言這是無法接受的表現。

面對裕隆包括洋將克里斯馬斯、斑霸(UBA外籍生是為本土)雙雙掛傷號,台銀此戰在下半場逐漸拉開領先優勢,最終以19分之差贏球,也拿到下半季3連勝,戰績正式超越九太,爬上例行賽第3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台銀教頭陳國維表示,「艾爾文回歸後,本土球員攻守安定感明顯大很多,上半季他因傷只打了兩場半,雖然我們的本土戰力已經有提升,但他的回歸至少讓我們在公平起跑點,是有洋將狀況下和各隊應戰。」

對於自己拿下職業生涯首度大三元表現,艾爾文則表示,「這場比賽我們的本土球員打得很好才是贏球關鍵,並不是因為我拿到大三元才贏球,但我單場出現8次失誤這真的很頭痛,回去得再看看此戰影片來檢討。」

台銀此戰團隊5人得分達雙位數,全場拿下10分、7籃板的「魔獸」謝宗融也認為,「艾爾文在場上的切入破壞力真的很大,有他在真的安心許多。」

▲台銀陳國維、陳昱瑞、謝宗融、艾爾文。(圖/籃協提供)

▲台銀魔獸謝宗融戴上護目鏡新造型,照樣秀爆扣 。(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