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吳奇隆回台爆脫粉潮…劉詩詩慶生首發聲!仙俠劇女神來留言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詩詩陪老公吳奇隆回台灣婆家過年,被粉絲批評冷落父母,還引發脫粉潮。她10日迎接34歲生日,微博曬出近照,也是脫粉議論之後首度發聲。

▲▼劉詩詩慶祝34歲生日曬近照。(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劉詩詩慶祝34歲生日曬近照。(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劉詩詩留言:「又一年,謝謝大家的祝福,希望一切順遂。」她以側身入鏡,右手高舉比出V手勢,閉上眼睛乍現逆天睫毛,輕輕微笑的側臉迷人,飄逸長捲髮流露仙氣、還有白色折紋襯衫,領口綁起黃色蝴蝶結。她的留言串吸引3萬多則留言,其中拍仙俠劇《宸汐緣》人氣飆升的倪妮前來祝福「生日快樂詩詩」,兩大女神曾合作《流金歲月》,好交情獲得眾人狂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慶祝34歲生日曬近照。(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劉詩詩發文:「又一年,謝謝大家的祝福,希望一切順遂。」(圖/翻攝自微博/劉詩詩)

結婚5年多的劉詩詩,和吳奇隆因《步步驚心》擦出愛火,並生下一子「步步」,亮麗復出螢光幕,長年獲得鐵粉支持,突然遭批評沒陪父母過年「冷血」,傳因此心情低落。據《鏡週刊》報導,她2月中旬被目擊現身九族文化村,一家三口還有保母陪伴,夫妻肩並肩走路,就像是熱戀情侶,感情非常甜蜜。

福原愛離婚時間點曝光!親媽留台灣…日媒爆「江家人質作戰」

福原愛最新回應…親曝高帥男約會原因!「其實我很多缺點」撇不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