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萬盒鳳梨酥」被陸棄單!臉書掀團購潮 微熱山丘回應了

▲▼微熱山丘-鳳梨酥。(圖/取自微熱山丘 SunnyHills粉絲專頁)

▲驚傳萬盒鳳梨酥被棄單,臉書掀起團購救援潮,微熱山丘回應了。(圖/取自微熱山丘 SunnyHills粉絲專頁)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大陸3月起禁止輸入台灣鳳梨,如今又傳出台灣知名品牌「微熱山丘」疑似被大陸代理商棄單,導致上萬盒的鳳梨酥滯銷,急於在臉書團購社團銷貨。對此,微熱山丘10日解釋,代理商是合理調整訂單數量,對品牌營運影響不大,至於網路團購情事,為代理商自行的銷售手法,他們已經派人向代理商溝通。

大陸禁止輸入台灣鳳梨後,掀起台人狂買鳳梨挺農民熱潮,最近則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稱「微熱山丘」大量鳳梨酥被代理商臨時棄單,加上鳳梨酥的保存期限不長,因此廠商決定便宜賣,希望網友可以幫忙購買,否則到了4月中旬,也只能全數銷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疑受大陸鳳梨禁令,導致鳳梨酥滯銷事件,微熱山丘10日出面澄清,銷往大陸的鳳梨酥,為海外代理商原本追加的,現在是代理商調整訂單數量,對品牌營運來說影響並不大,至於網路出現團購事件,經了解後為代理商自行的銷售手法,他們已經派人向代理商溝通,避免網路銷售用字引發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