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奧斯卡入圍/「黑豹對決漢尼拔」爭影帝 《游牧人生》大贏家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公布了入圍名單,華裔導演趙婷的《游牧人生》繼拿下金球獎最佳影片後,再度成為入圍大贏家,並將與《父親》、《失控的審判》、《花漾女子》、《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等片角逐最佳電影。

▲▼《游牧人生》工作照,法蘭西絲麥朵曼、導演趙婷。(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游牧人生》法蘭西絲麥朵曼、導演趙婷。(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在台灣擁有龐大粉絲群,並接替強尼戴普演出《怪獸》系列電影的「漢尼拔博士」麥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以丹麥片《醉好的時光》(Another Round)順利入圍最佳男主角。在片中以精湛演技和舞姿讓人念念不忘的「麥叔」也帶旺電影,一舉拿下最佳外語片、最佳導演以及最佳原著劇本的提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斯米克森(Mads Mikkelsen)。(圖/CFP)

▲麥斯米克森。(圖/CFP)

同樣要角逐影帝的,還有「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他繼憑藉電影《藍調天后》拿下金球獎影帝後,再度入圍「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0、11日登場。

▲▼查德維克博斯曼《藍調天后》劇照。(圖/Netflix提供)

▲查德威克鮑斯曼《藍調天后》劇照。(圖/Netflix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