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攻擊長相 韓女團撞臉「Irene+妍雨」見惡評臉僵掉:我長得醜?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Woo!ah!於2020年帶著單曲《EXCLAMATION》出道,為了打開知名度,她們會透過網路與粉絲互動,隊長NaNa剛出道時被韓媒封為撞臉Irene與妍雨,她近日便於Vlive平台開啟直播與歌迷對談,卻遭到酸民亂入辱罵她「長得很醜」,她雖故作鎮定,不斷安慰自己的歌迷「沒關係」,但依舊掩蓋不了失落的表情,令粉絲看了非常心疼。

▲▼遭攻擊長相 韓女團撞臉「Irene+太妍」見惡評臉僵掉:我長得醜?(圖/翻攝自Vlive)

▲▼NaNa被網友罵「長得醜」,表情難掩失落。(圖/翻攝自Vlive)

▲▼遭攻擊長相 韓女團撞臉「Irene+太妍」見惡評臉僵掉:我長得醜?(圖/翻攝自Vliv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oo!ah!隊長NaNa日前在Vlive平台開啟直播,在與粉絲分享喜歡的食物時,突然有網友攻擊她的外貌、留言辱罵「長得真醜」,她看見該則留言回應「說我長得醜嗎?」語畢,她尷尬地笑了幾聲後,高EQ地回應「謝謝,沒關係的」,但她接著又表示「是誰一直留言說很醜」,最後在直播前擠出笑容,並自我安慰喊著:「我沒事。」

▲▼Woo!ah!隊長NaNa被罵醜。(圖/翻攝自theqoo、Vlive)

▲▼Woo!ah!隊長NaNa出道時曾因長得像Irene、妍雨受到討論。(圖/翻攝自韓國經濟臉書、theqoo)

▲▼Woo!ah!隊長NaNa被罵醜。(圖/翻攝自韓國經濟臉書)

NaNa期間還被捕捉到表情失落、皺起眉頭的反應,似乎對酸民的言論很走心,粉絲也立刻刷留言鼓勵「妳笑起來最美」、「NaNa世界上最美」,看見歌迷的應援,她才逐漸恢復心情,並表達心意「謝謝你們」。這段影片引起網路討論,直指酸民攻擊偶像外貌很不道德。事實上,NaNa出道初期,曾被韓媒封為撞臉Irene、妍雨,出眾的外貌一度受到討論,怎料連她也難逃酸民的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