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涉肇逃!迴轉擦撞機車 僅回「記下我的車號」閃人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1月17日晚間8時許,駕車行經台北市天母西路62巷口,因迴轉與對向機車發生擦撞,郭姓學生人車倒地導致身體多處擦傷,但唐並無立即停車仍繼續行駛;郭扶起機車往前追趕數十公尺將唐的轎車攔下,豈料唐僅回「記下我的車號」便火速離開,郭因而控告唐肇事逃逸,傷害部分則未具告訴。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現場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圖/記者張一中攝)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行車經北市天母西路與機車發生擦撞,唐竟僅說「記下我的車號」遭告肇事逃逸。(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姓學生1月18日凌晨12點多到警局報案,指稱有人開車在路口迴轉,導致他來不及煞車,因而撞擊轎車右側車門,但對方仍繼續行駛,他立即將機車扶起後追上前,將對方的車攔下,豈料對方僅說「記下我的車號」隨即離去,並未留在現場處理。

警方以肇事逃逸受理後,依車牌查出駕駛人,得知竟是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並通知唐到案說明。唐湘龍表示,「不知道發生碰撞,才會離開現場。」不過,郭姓學生指控唐事發當下有停車,還告訴他要記下車號,代表他明明知道已經發生事故,卻沒有採取必要措施,或向警察機關報案,直接駛離現場,已涉犯肇事逃逸,全案已函送檢方後續偵辦。

狠夫手指虎打爆妻頭!幼女捧臉盆幫擦血 握拳控:爸爸這樣弄媽咪 

BMW尬奥迪害死30歲華航副機師!60歲科技董座判決結果出爐

框酒店妹回豪宅強吻指侵...她哭著逃離!建設業豬哥下場曝

兩大明星商品人氣爆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