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受封「最專情男人」 帥氣現身「世紀婚禮」報喜!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今(10日)出席與華納音樂續約記者會,唱片公司特地將現場打造成「世紀婚禮」,蕭敬騰身穿燕尾服從T字延伸舞台一路走向主舞台,氣勢磅礴,這是他出道13年來第4度與華納音樂簽約,始終如一堪稱是「華語樂壇最專情的男子」,當年在《超級星光大道》一直看著他成長的陶晶瑩也擔任主持人見證,問及續約原因?他打趣說:「跟同事相處默契很好、感情很好,雖然老闆一直換,但13年前的同事都一直在,也剩沒幾個。」

▲▼蕭敬騰帥氣出席續約華納音樂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帥氣出席續約華納音樂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 喜鵲娛樂 X 華納音樂 續約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 喜鵲娛樂 X 華納音樂 續約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蕭敬騰除了在音樂站穩金曲歌王寶座,更在戲劇、主持、代言、副業等領域佔有一席之地,30日將迎來33歲生日的他,本週末將舉辦「17N9生日會」,他預告將祭出福利,和粉絲親密接觸「假裝蓋被子睡在一起」,談到生日願望,他笑說:「每次都一樣,希望世界和平,不要發生大家不想發生的事,快快樂樂、健健康康。」至於粉絲最期待的巡演計畫,蕭敬騰則說:「沒意外的話,年底會辦。」

而《聲林之王》出身的莊凌芸日前輕生,引來各界悲痛,曾身為她導師的蕭敬騰,今被問及此事,他沈痛地說:「我很難過,難過好幾天,不知道要說什麼,對我來說是惡夢會嚇到,只能說希望這件事讓大家慢慢沈澱,未來無論是誰遇到霸凌或類似情況,都要知道很快就會過了。」老蕭也不捨地說自己不是當事人,不知道她承受了多少,無法站在她立場說些什麼,「只能很遺憾看這樣的事情發生。」也盼外界給莊凌芸身邊的人一些時間平靜。

蕭敬騰也以自身為例,表示自己出道後常被網友攻擊,「我不太看,但覺得快看到就會閃掉,因為我也會受傷。」他無奈地說:「(霸凌)是小孩子長大過程中的一個時期,他要長到對社會有責任,才會有同理心,所以我覺得這個真的不好說,只能說很多事情它不會改變,只能告訴自己要堅強走過去。」

謝震廷直接點名李友廷! 曝爆炸原因...備妥證據嗆:法庭上見

遭謝震廷怒控「害女輕生」、爆約炮 李友廷回應了

莊凌芸遭父甩巴掌報警「反被姑姑罵」 阿姨心痛:她從小承受很大壓力

福原愛還原「過夜現場」不認出軌! 喊話江宏傑:夫妻共同面對

連爆婚變、外遇! 福原愛親筆信道歉江宏傑:對輕率行為深切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