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不該網路公審」私訊加油李友廷:讓當事人去還原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Lulu黃路梓茵今(10日)出席心路基金會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心智能障礙的朋友。對於歌手李友廷近日被謝震廷2度指控爆料,身為選秀主持的的Lulu透露,這幾天有關心李友廷,「目前只有一方面的聲音,這太難講了,我有跟他說『撐過去』,詳細內容...解鈴還須繫鈴人。」

▲▼Lulu黃路梓茵出席公益義賣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Lulu黃路梓茵出席公益義賣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表示與李友廷因工作在節目上遇到,近日有向李友廷說:「加油!加油!加油撐過去。」但她自認身為外人,不能對事情妄下定論。

她有關心新聞,也有看底下留言,Lulu說:「每次有什麼事情出來,網友都會在留言下面『卡一個』,很糟糕,因為不知道實際發生什麼事情,用吃瓜群眾心態,這樣是否又傷害到另一個人,網路不是這樣用的,網路是要把更好的公益分享出去給大家,不是看後來你們變成怎樣,很無聊嘛!發生的事情他們自己去還原,不應該透過網路公審去決定另個人好或不好,希望大家別這樣子。」

▲▼Lulu黃路梓茵出席公益義賣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Lulu活動中談到有關心李友廷。(圖/記者周宸亘攝)

歌手謝震廷日前在臉書怒批《聲林之王》的冠軍「在世新大學時期害薄荷琴酒為你自殺」,雖未指名道姓,網友指向李友廷,謝震廷昨(9日)更直接在貼文留言處標記李友廷,李友廷所屬華研國際強調:「內容並非事實。」

▲▼Lulu黃路梓茵出席公益義賣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Lulu黃路梓茵出席公益義賣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華研國際表示:「近日網路上出現指控本公司藝人李友廷的貼文,內容並非事實,但已造成李友廷名譽受損的不良影響,本公司特此澄清,李友廷絕無涉及任何不法及不當行為,若是藝人之間彼此有任何誤會,希望當事人可以經由溝通而理性解決。對於此事造成粉絲及朋友的困擾我們深感不安,也在此籲請網友與各界勿再以訛傳訛,對於任何損及李友廷名譽、形象與權益的言行,本公司絕對依法追究。」
 

►余苑綺癌復發...余祥銓「樂樂長大要當醫生」 手上禮物惹心疼

►劉寶傑爆氣罵「侯佩岑母女」6500萬掀林月雲小三史:妳臉不要別人還要!

►綠茶「分手5任女友全嫁人」 曝曖昧小5歲對象:希望今年有聲音出來

►獨/福原愛「妖怪大姑」忍2年不反駁 江恆亘友人心疼曝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