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攔腰撞斷公車」出軌 車體噴飛半空180度翻覆!恐怖瞬間曝

▲▼瑞典火車與公車相撞。(圖/翻攝自Facebook/@Tumundoadiario)

▲瑞典一輛火車與公車相撞後發生出軌意外。(圖/翻攝自Facebook/@Tumundoadiario)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瑞典哥德堡一輛因故障停放在平交道附近的公車,在當地時間3月8日早上7點39分,遭火車攔腰撞上,發生火車出軌事故。所幸,遭撞翻的公車當時空無一人,而載有50名乘客的火車只有3人受輕傷。

綜合歐洲新聞台和《每日郵報》報導,目擊者佩尔森(Freddy Persson)拍攝的現場畫面可見,火車在行經過程中直接撞擊公車後段,使公車斷成兩半後凌空飛起,翻轉180度再掉落地面。公車還磨出了橘色火花並翻覆在地,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彷彿要將車體吞噬一般,火車也因嚴重撞擊而發生出軌意外。

儘管事發畫面看起來十分可怕,但還好意外並未造成嚴重傷亡事件,遭撞翻的公車當時空無一人,而載有50名乘客的火車只有3人受輕傷。警方表示,他們仍在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但目前尚未發現任何交通違規事件。直至8日上午10點,救援部門仍在現場清理部分出軌的火車車廂。

►27歲男車禍身亡送進太平間 驗屍官進行解剖「手腳突然動了」
►獸男撞翻15歲少女機車「路邊洩慾」 扳手敲頭輾斃被害者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CP值爆高!網友點名的163元「護髮神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