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玩了!火箭將進行「大甩賣」 歐拉迪波、塔克成熱門商品

▲▼塔克(P.J. Tuck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拉迪波(左)和塔克(右)都被火箭擺上交易貨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火箭本季陣容大搬風,在送走多年核心哈登(James Harden)後,雖換回沃爾(John Wall)、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等明星球員,但在傷兵滿營狀況下,休士頓在明星賽前吞下一波13連敗。據《Bleacher Report》記者費斯切(Jake Fischer)報導,火箭將在交易截止日前進行「大甩賣」。

火箭最終決定送走哈登,新任總管管史東(Rafael Stone)扮演重要角色,他也直言透過哈登換回的選秀權,讓球隊在重建之路保有更多彈性。如今據費斯切指出,某隊高層透露火箭將在3月25日(美國時間)的交易截止日前進行大拍賣,而其中最吸引人的「商品」就屬歐拉迪波以及塔克(P.J. Tuck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塔克(P.J. Tuck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塔克吸引多隊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在哈登交易後,雖在1月中打出一波6連勝,看似還有衝擊季後賽機會,但一切在伍德(Christian Wood)受傷後變調。加上2021的選秀梯隊,被外界視為近年來最具天賦的1年,這也讓火箭興起換選秀權的決心。

歐拉迪波在月初拒絕火箭開出的2年4520萬美元延長合約,有意在本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爭取更大合約,傳聞已有多支球隊對他有高度興趣。另外塔克也是多隊詢價的熱門人物,據傳公鹿、籃網、熱火、湖人、七六人都對他表達興趣。

其中,塔克不排除到七六人與前總管莫雷(Daryl Morey)重聚,而費城也是上述球隊中,少數擁有選秀權交易籌碼的隊伍。

關鍵字: 火箭Victor OladipoP.J. Tuck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