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費德勒 復出首戰面對英國艾文斯

2021年03月10日 10:59

▲費德勒。(圖/路透社)

▲費德勒。(圖/路透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大家睽違已久的費德勒(Roger Federer)終於要在杜哈男網賽登場,這是他自去年澳網後,經過傷癒復出後的第一個賽事,首輪將遇上英國好手艾文斯(Daniel Evans)。

去年費德勒在澳網4強遭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淘汰後,就不曾再參與比賽,接著2月宣布進行右膝關節鏡手術,隨後傷勢關係,復出時間不斷延後,原先外界認為「費爸」準備於今年2月澳網復出,但最終還是缺席,而最終費德勒決定在杜哈男網賽復出。

談到目前的膝蓋傷勢狀況,費德勒坦言是他最大的顧慮,「現在我也不敢確定未來會如何,但我充滿著自信,接下來幾個月就讓我們拭目以待了,看看膝蓋恢復的如何。」

費德勒過去在杜哈男網賽成績不錯,曾3次在杜哈贏得這項錦標賽的冠軍,戰績26勝3敗。而他的對手是目前世界排名28的英國艾文斯,預計台灣時間今晚9點後開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