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莊凌芸通告費516塊「我一直被冷凍」生前IG被挖!公司回應了

記者潘慧中、許逸群、翁子涵/綜合報導

莊凌芸5日離開人世,留給外界無限惋惜,有部分網友最近在PTT曬出她生前的Instagram限時動態,可以看到她提到自己在工作方面過得真的很不快樂,還得承受來自酸民的壓力,「我沒賺多少,上個月那邊多通告516元,不開玩笑516塊,爽。而且在我還沒唱cover那段時間我一直都被冷凍,所以我真的不快樂。」

►更多【莊凌芸輕生】相關新聞

▲▼莊凌芸。(圖/翻攝自PTT)

▲莊凌芸生前PO的限時動態被網友挖了出來。(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經紀公司稍早也回應了,公司首先再度感謝外界對莊凌芸的關心,「直到遺憾發生之前,公司都已持續幫凌芸談定適合的工作,包括凌芸已完成只是還沒播出的錄影。所以公司與包含凌芸在內的每位藝人間,沒有發生過任何糾紛,也不會冷凍任何藝人,都會盡力安排適合不同藝人的工作。」

▲莊凌芸個人IG小帳一天發文「洩低潮」 黑底白字留:請你不要放手。(圖/翻攝自Instagram/ling__10.9)

▲莊凌芸離開人世讓不少歌迷很傷心。(圖/翻攝自Instagram/ling__10.9)

此外,莊凌芸的經紀公司也表示:「這段時間都在協助陪伴凌芸的家人圓滿凌芸的後事,希望不要受到惡意謠言的影響。但倘若公司遭不實指控,還是只能循法律途徑追究不法。再次謝謝每位關心凌芸的大家。」

莊凌芸經紀公司聲明全文:

首先,再次感謝大家對凌芸的關心。

直到遺憾發生之前,公司都已持續幫凌芸談定適合的工作,包括凌芸已完成只是還沒播出的錄影。所以公司與包含凌芸在內的每位藝人間,沒有發生過任何糾紛,也不會冷凍任何藝人,都會盡力安排適合不同藝人的工作。

公司這段時間都在協助陪伴凌芸的家人圓滿凌芸的後事,希望不要受到惡意謠言的影響。但倘若公司遭不實指控,還是只能循法律途徑追究不法。

再次謝謝每位關心凌芸的大家。

更多相關報導

►莊凌芸親吐高中遭霸凌…哭著讀信給爸爸「抱歉很多事沒讓你知道」
►歌手莊凌芸經紀公司「請記得她在舞台揮灑青春的樣子」
►2歲莊凌芸輕生亡…《聲林》選手黑畫面陷哀慟:永遠記得可愛的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