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別放電視」公婆連環call:會影響受孕 婦產科醫神回打臉

▲臥室,房間,床,家,居家。(圖/unsplash)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在許多長輩眼裡,傳宗接代是一等一大事,總是殷殷期盼金孫的到來。一名人妻表示,公婆經常打電話來叮嚀,房間不要放電視,說是會影響受孕;對此,婦產科名醫幽默回應,打破老一輩的迷思。

蘇怡寧醫師昨在臉書分享案例,有位女網友指出,公公婆婆常常為了房間不要放電視打電話來,說會影響受孕,這讓她也產生疑慮,想進一步確認是否有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蘇醫師不禁吐槽,「我覺得齁...這實在是想太多了,很好奇到底房間放電視是會影響什麼啦?是擔心老公一直看電視不做功課嗎?還是擔心老公一直看電視不睡覺體力不好,或擔心電視有輻射線?」

Sex 性 做愛 男女 性愛/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針對輻射線的擔憂,蘇醫師更直言,「這老哏了啦!擔心這個就先把自己現在一直在看的手機通通丟掉。我覺得不是電視的問題,看起來妳家長輩想抱孫子、急了,叫妳老公努力一點,耗子尾汁就醬(好自為之...就這樣)。」另外,他還表示,放A片應該有助於受孕。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笑回,「難怪以前的人都生一打」、「公婆家應該有放電視,不然可能已生兩支足球隊」、「這是哪個年代的觀念啊?那家裡沒電視的都子孫滿堂了」、「公公婆婆常打電話來才會影響受孕喔啾咪」、「醫生要提供一些番號啊」。

►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八年級生》,聽兩妹子天南地北狂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