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年「剝皮分屍」6歲男童!藏屍15天淡定上學 母泣血PO長文

▲兇手被警方帶走。(圖/翻攝自微博)

▲兇手被警方帶走。(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陝西6歲男童此前離奇失蹤,家人報警後,和警方苦尋多日,都沒有任何線索。據陸媒最新披露,孩子已被找到,但家長等來的只是他殘破不堪的屍體。據悉,男童被一名13歲少年誘騙走,最後更遭對方剝皮分屍,被極其殘忍的手段殺害。

此前,據《華商網》報導,2021年2月17日,正值春節大年初六,6歲半的王姓男童從勉縣一條巷子裡失蹤。爸爸回憶稱,當天下午6點左右,兒子在租屋附近和親戚家的小孩一同玩耍,隨後獨自返回家中的時候,在附近一個巷子裡失蹤。

爸爸心痛表示,自己常年在外工作,兒子一直由妻子和岳母照管,孩子雖然有些調皮,不愛說話,但是很懂事。事發前一天,他還帶著孩子去遊樂園愉快玩耍,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男童走失之後,父母報警,並積極配合警方調查,但多天過去,依然一無所獲。

▲▼13歲男孩殘忍殺害6歲男童。(圖/翻攝自微博)

▲母親怒斥,孩子遭13歲少年殘忍虐殺。(圖/翻攝自微博)

3月7日,母親發文公佈孩子的死訊,「兒子是被楊姓少年(13歲半的國一學生)以哄騙引誘的手段騙到他家後,以極其殘忍的手段殺害……。」

母親進一步表示,在殯儀館見到孩子那一刻,「我心如刀割,悲痛欲絕。」她描述,「孩子後腦勺有鈍器敲打傷口,面部鼻樑皮被剝去,雙手有被綁痕跡,左腿膝蓋下被鋒利刀具砍割即將脫離身體,右腿骨被生生打斷吊在那裡。」

▲▼13歲男孩殘忍殺害6歲男童。(圖/翻攝自微博)

▲此前,家人發的尋人啟事。(圖/翻攝自微博)

母親心痛怒斥,「孩子跟他並無矛盾,孩子多麼弱小無辜啊,我不敢想象他當時有多麼的絕望無助。兇手雖然只有13歲半,卻如此殘忍,如此喪盡天良,如何能對一個只有6歲半的孩子下此毒手,事後鎮定自若,藏屍15天之久!」

目前,兇手已經被警方帶走。還有知情網友進一步披露細節稱,兇手的爺爺奶奶幫著兇手一起藏屍。

截止發稿,當地警方還沒有對此事發出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